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最近...

  • 公司有點忙...
  • 家中的電腦又壞掉了...
  • 所以好久沒更新網址
  • 不過好像因此而戒掉fb癮﹗
  • 提起fb, 想起到日本的照片都不能跟朋友分享...
  • 因為, 這次旅行是個秘密 (?!)
  • 因此所有照片都收起來了... :(
  • 日本...真懷念妳的暖廁板
  • 當然還有吉列豬排飯和烏冬...
  • 令媽媽失控的outlet
  • 還有品質良好的化妝品和染髮劑...
  • 吼﹗我想馬上再去一次﹗
  • 可是...可是銀行已經沒存款T.T
  • 因為買了一部新電話
  • 是.日.本.水.機﹗(戒了fb毒, 但明顯中了日本毒)
  • 不用一千元, 比我之前用的vintage電話強多了
  • 但是最後發現我還是買貴了(?!真的好平!!!!!)
  • 還有, 好想學日本語
  •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去
  • 不想再發生找不到酒店之類的意外
  • 今次的旅程, 真的很幸運
  • 所以回港後我有跟家人去拜神
  • 還因此而重遇四哥﹗
  • (不是謝賢喇...)
  • 希望大家有機會再去玩吧~
p.s.這種寫Blog的方式令人寫多好多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