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是時候了

半年了,終於又開始想寫日誌。
每次想再寫的時候,心情總是鬱悶的。

工作不經不覺半年。
你問我的話,其實這半年是滿有得著的。
畢竟公關的工作從來不是易事:
客人、老闆、記者...每一個都是難纏的對手;
Press material、Pitching、event mang...每件都不是易事。

要不是我太依賴的話,其實這裡的同事還真不錯,
I小姐和V小姐肯定是我在這裡的最大「意外」。
打從上班第一天就跟自己講:我來這裡可不是要交朋友的。
所以工作之初一直以自閉的模式生活著...
也不記得跟I小姐是怎樣開始的,總之就是很投緣吧,
(後來才發現她是金牛的,又一不得不讓我相信星座的鐵證嗎?)
V小姐則是因為性格太直率了吧?這種女孩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工作這段期間不是因為有她們的話,應該老早就走掉了。
畢竟...這公司可是有「地獄」之稱的啊...

家人的辭世、P先生的離開、漸差的身體和遠方朋友的來電,
通通都是我忽然提起決心的原因吧。
開始真心的認為,有些事應該想做的時候就去做,
難得家人總是這麼支持,再等就會錯失機會了。

所以這一次,我認為是時候了,
別再拖拖拉拉的又錯過些甚麼...
年紀再小一點的時候總是甚麼都怕,
所以到現在已經是「恨錯難返」了。

決定好就不再害怕大步大步走下去吧!
這年多以來都是抱著這種心情出發的,
要加油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