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最後的廿三歲

本想正式踏入十二時才寫的
但到這一刻
已經有很多驚喜

我尊重的、親近的、喜愛的、掛念的…
謝謝你們記得在這個小小的晚上
跟我說幾句話
送上你們的祝福

我都接收到了

* * * * * * * * * *

曾經說過
我很喜歡自己在這天生日
因為每年的這天都剛好是一個學生的新開始
去年做得不足
可以寄望來年做得更好

今年
雖然「學生」的身份結束了
但亦是我的新關始
縱然不再是「學生」
但我知道我的學習不會因此而終止

廿三歲的一年悲喜交雜
希望以後的道路仍然充滿色彩和挑戰

最重要的
希望你們仍然在我身邊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