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迎新

我還好
依然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掙扎著
看中醫時醫師說我有點「心火盛」
還有文筆有點荒廢掉的感覺

* * * * * * * * * *

早幾天到訪了迎新營
跟據司徒同學的計算方式
我很有可能比他們年長六年
活脫脫的就是一個「老鬼」

但於我來說
百多人相聚起來
興致勃勃地想著要迎接新一頁生活的心情
就像昨日之事一樣

看著他們
一副走base過後快要虛脫的樣子
賣力地演出他們的「廣告」
縱然他們還未攪懂自己在賣些甚麼
我又回想起那個晚上
我胡里胡塗地口中一大堆廢話
讓大家都攪不懂狀況
今天
竟然是換成我在台上「評」大家的廣告

或許對他們來說
一樣是攪不懂我在說甚麼
但我對自己倒是多了一份肯定
對廣告也多了一分理解


外國有句Time Files
感謝親愛的Oli
給了我一個機會把這個file打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