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鋪天蓋地

工作關係,整天在網絡上打滾。

記得十一月某天, 無論到哪個網站,
都有架跑車在飛馳;
回到家中, 打開電視,
居然也見到同一個廣告。

心裡面的第一個感覺是︰
嘩﹗好多﹗

想不到幾天之後, 見到更多的是msn眾人的tagline轉為︰
「有冇人想轉bb100?」
「招手~~~換寬頻~~」等等等等等...

$99月費真的好平
我現在的月費是$162/月,
其實我已經用了這個供應商7~8年,
當時續約時那個客戶服務員還粗聲粗氣地說︰
「你係出邊都搵唔到咁平架喇﹗」
雖然較(當時)一般的服務費較低,
但他們的態度好像我非用他們的服務不可一樣,
哼﹗我看你現在還有甚麼話好說﹗﹗

假如我轉了供應商,
每個下省下的六十多元就可以買2隻我最愛的bb自我獎勵~
需知道每個月營營役役,
好應當要對自己好一點!!!



* * * * * * * * * *

說到這個廣告,
就想到一則題外話。

之前在網上隨意搜尋,
誤打誤撞看到一個blog,
詳細的寫法是怎樣都忘記了,
大意就是不知為何bb100那個廣告,
會隨意放一架跑車在此,
不知代表甚麼云云...

那可不是一駕普通的跑車呀﹗

Lamborghini Gallardo
可以說是眾多男士夢寐以求的最著名跑車之一,
比起大林寶Lamborghini Murcìélago雖然較細,
但轉彎穩定性相地較強,
是灣仔Show room必定放出來的車款,
意大利警方的執勤警車,
《珠光寶氣》林寶怡和陳豪(的角色)都各有一都輛﹗

用到這部「跑車中的跑車」來代表他們的寬頻速度之快,
我覺得是滿恰當貼的,
起碼總比每次別人的廣告出街後,
就推出一列反駁攻擊的那些所謂廣告好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