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今天打開蘋果C1, 嘩...都是各大品牌的換季廣告。
天氣還好熱啊, 可是時間沒有等人。

今年似乎都是毛茸茸的世界。坦白說,
其實我也很喜歡毛毛的衣服, 很多變化, 可以好可愛, 也可以很有個性。



























可愛系的代表


















































型格代表

每次換季壓力都好大,
特別是剛換季的時候, 因為通常這個時間都是「百花齊放」的,
主題通常都沒定下來, 往往最容易買錯東西...
可知道買錯的話有些衣服你會整季都不想穿的。

近年都意識到這種浪費行為會減壽的,
所以都開始小心行事起來。
話雖如此, 我都已經買了一雙短boot和小外套了...
不過都是很百搭的款式, 所以不會出事的...不會出事的
(自我感覺良好中)

又, 新聞說內蒙和黑龍崗已經受到凍空氣吹襲, 意味著秋天即將來臨了吧﹖
有秋天味道的, 才能算中秋節啊...
你說, 多久沒過過有秋意的中秋節﹖

* * * * * * * * * *

早幾個星期去了Canmake專櫃買了她們的melty nude,
我買的是03色, 可是我早前曬黑的還沒有過,
所以有點不配, 皮膚較白的女生化妝後用會好看啊~

metly是它的特質吧﹖
塗上去有點水是很滋潤的感覺,
不過唇紋較深的女孩子塗後唇紋就更突出了, 要注意一下。

喜歡canmake的產品, 便宜又好用,
我的胭脂、mascara base和唇膏都是用她們的,
也聽過不少人會整個系列去買啊。



















我的是右邊數過去第三支, 略帶粉紅色的。
Log On和千色店專櫃
$80/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