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唉瘋期間限定apps

不少朋友都說我是宅女,
的確我也是的,
別的女生喜歡hello咪咪, 買下一堆精品,
我卻寧願download iPhone apps在家玩個夠。

昨天在Apps Store逛的時候發現到兩個apps,
叫Swing Swing Touch和 Swing Swing Motion,
是音樂拍子game。

我一向是音樂遊戲的死命fans,
太鼓和應援團當年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直在iPhone努力尋找類似的遊戲。

可惜好的音樂game真是「千金難求」,
就像早前download的Tapic,
雖然可以用自己的音樂來玩,
但流行典動輒都3至4分鐘,
玩2首歌已經有想死的感覺...
加上毫無設計可言的畫面,
令耐玩度大大降低。


















毫無設計可言的Tapic畫面, 唯一可取是可用自己的音樂來玩

反觀這個swing系列, 雖然歌曲不多,
但看出製作很用心。
耳熟能詳的音樂有Twinkle Little Star 和 Ten Little Indian,
經過re-mix後仍然耐聽,
背景畫面也好美。














反觀Swing系列好美啊~

touch的玩法是輕觸螢幕, 而motion則是整部電話移動來玩的。
本人以及其他朋友的試玩後感都是touch比motion易當握,
畢竟都是touch的一刻感覺最實在吧~
而且我覺得體感類的遊戲, 暫時還是wii做的是最好。
(果然很宅)

玩法簡單, 畫面好看, 音樂也用心編排過,
信相將來付費就可以追加音樂。
細看之下發覺此game本來價值$2.99us,
難怪難怪。

似乎是期間限定的免費遊戲,
想download要襯早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